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成熟無雅的博客

晚风吹来快乐的歌声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教书是主要的工作。因为杂事纷扰,只能间或写一点东西,回顾自己平凡的人生,对现实发一点草根的声音,借以和善良的朋友们交流生活的感怀和积累着的思想。

子棠长成记——睡拳、子棠与爱她的人交谈  

2014-06-12 01:34:27|  分类: 雪的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0、6月9日 子棠出生第十天
       这一次去儿子家,雪没多久便醒了。醒的过程,十分有趣。在半梦半醒之间,子棠又开始了打起了睡拳。只见她手脚并用,小身子也随之扭着。那拳打到酣畅处时,那可爱的小脸或威严狰狞,咧嘴伸舌;或微露笑意,仪态安详;有时又呈婀娜多姿的羞态。我们一众围观者,除了目瞪口呆之外,就只会傻笑了。

一、睡拳大师的功夫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大师练到忘情处,连刚刚吃下去的奶水,也吐了出来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
子棠大师在手脚并舞之后,招式突然为之一变,现出一副柔弱娇羞状。令观者无不愕然,尽皆叹服大师的武功深不可测。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子棠大师练完睡拳之后,这才有空召见大家。于是,早已等在一边的爸爸奶奶爷爷一一轮候着抱她。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
二、子棠大师与爸爸谈话: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爸爸,你等了我很久吧?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你也知道的吔,我打睡拳的时候是身不由己的哦。 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我今天又打了新招式哦,用了白娘子的娇媚功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我是个女孩子嘛,打的拳应该要有女孩子的特点。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只有这样,女孩子才愿意学我的功夫的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我将来会有好多好多的粉丝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嘿嘿,我说的对吗?

三、子棠与奶奶谈话“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 :奶奶,你还好吗?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奶奶:宝贝,我很好啊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真的吗? 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那我就放心了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奶奶,我长大了一定会很孝敬你的。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奶奶:宝贝,听见你这么说,奶奶开心死了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比爸爸妈妈还要孝敬你呢。
奶奶:子棠真是奶奶的好孙女!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嘿嘿,那是应该的啊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对了,奶奶。我的奶粉钱,我的服装费,我上大学的学费,还有其它的什么费,你要包哦。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奶奶:宝贝,你想的真远啊。没问题,只要奶奶身体好,奶奶就给你去赚,好不好?
 子棠:嘻嘻,你真是我的好奶奶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子棠:奶奶,我头顶上有一个嗡嗡嗡在飞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 子棠:讨厌。奶奶,它为什么老在我的头顶上嗡嗡嗡呢?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奶奶:那是一只小蜜蜂。 因为我们的子棠是一朵美丽的小花朵啊。
子棠:哦,原来是这样啊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奶奶,我真的像小花朵一样美丽吗?
 奶奶:当然啊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 :嘻嘻,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奶奶,我们前面说到哪了?
奶奶:你说要奶奶为你赚钱啊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切!奶奶,你不是为我赚钱好吧?是为我投资。我将来做了大明星,会赚回很多很多钱来孝敬你的。你很划算的哦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奶奶:好吧好吧,那我就给你投资,等着我的小宝贝将来做大明星。
子棠:爷爷呢?我们说好了哦。爷爷呢?现在该让爷爷来抱抱我了。

四:子棠和爷爷谈话:
等在一边的爷爷,早就急着抱子棠了,他想和子棠说悄悄话呢。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爷爷:小宝贝,爷爷想死你了。
子棠:哦,爷爷,我也想你的。你还好吗?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爷爷:小宝贝,你和奶奶说什么话说了那么久啊?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奶奶,你给我投资的事情要对爷爷说吗?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爷爷:子棠还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对爷爷说的吗?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爷爷,你真的想知道?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爷爷:嗯,爷爷真的想知道。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我想做一个大明星,你愿意为我投资吗?要说真话哦。
爷爷:我当然愿意。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可是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我怎么听说爷爷你很抠门呢?
爷爷:你听谁说的?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,听见爸爸妈妈说过的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爷爷:我对你的爸爸妈妈也没有抠门啊,但是我对你是肯定不会抠门的,你要放心哦。
子棠:奶奶,爸爸妈妈,你们听见了爷爷的话吗?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好吧,那我就接受你也做我的一个投资人吧。
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爷爷,现在,就是现在,你要大声说,你保证不对我抠门!
爷爷:你就放心吧,爷爷保证说话算话。
 
子棠长成记(一日一照) - 成熟儒雅 - 成熟儒雅的博客
子棠:我现在困了,想睡了。你把我抱到床上去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