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成熟無雅的博客

晚风吹来快乐的歌声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教书是主要的工作。因为杂事纷扰,只能间或写一点东西,回顾自己平凡的人生,对现实发一点草根的声音,借以和善良的朋友们交流生活的感怀和积累着的思想。
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还爬不过小蜗牛  

2015-02-09 23:14:06|  分类: 第四季:半岁之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48、2015年2月7日,子棠出生第248天。
一、子棠小盆友的鱼和熊掌
        子棠小盆友很多天没有乱弹琴了,就在今天,她心血来潮,想到了新的乱弹动作。
我可以酱子乱弹——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这是高难度的姿势。乱弹琴不光要手,还需要腿功和其它的功哦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看看,我还可以酱子弹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是在用我的下巴弹哦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子棠小盆友,你可以坐好了弹吗 ?
 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好吧,那我就坐好一点吧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坐好了哦,是酱子坐着弹吗?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酱子弹好像是比较舒服,可是这不是乱弹呀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喂,你接着弹呀?
我的小刺猬——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小刺猬你快过来,我要你听我弹琴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小刺猬,我要你和我在一起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们不知道我有多喜欢我妈妈给我买的这个小刺猬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那你还弹不弹了啊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既然你们要听我乱弹琴,那我就坐起来吧。
 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但是我要我的小刺猬陪着我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把我的小刺猬放在这里可以吗?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小刺猬,你就待在这里哦,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要安安静静地哦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在这里不可以乱动,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看我怎么给你乱弹琴。
子棠小盆友,你真是乱弹琴,小刺猬待在这里这个琴还怎么弹呀?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待在这里好像是有一点点不太好,我给你换个地方吧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待在这里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要弹琴了哦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待在这里我还是不好弹,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那你还是待在这里吧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再往上一点,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好了,我开始弹琴了哦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还是不行,看见你,我就没法安心弹琴了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我到底是先和你玩,还是先弹琴呢?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说呀,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说呀!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们说哟,我到底应该把小刺猬放在哪里哦?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们不知道,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解决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们只想看你乱弹琴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这个小刺猬,我该拿你怎么办呢?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说话呀?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那就酱子吧,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一个手弹。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我还是换个手吧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要不小刺猬你来弹哦?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弹弹弹啊!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弹的比我还难听,你还是离我远一点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要不,你干脆不要待在琴上,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就待在下面听我弹吧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听见我弹的了吗,我弹的是不是比你好呀? 
子棠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 二、比不过小蜗牛
        太奶奶今天陪子棠小同学去上课课了。下课之后,太奶奶带着子棠去练爬行。子棠小盆友已经八个月了,她应该会爬了才对,可是她偏偏还不会爬,全家人都有点着急。
小宝贝,我们快快爬快快爬!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子棠小盆友,你在干嘛呢?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太奶奶在教我爬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你为什么还不会爬呢,你知道小蜗牛都爬到哪里去了吗?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他爬到哪里去了呀?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小蜗牛早就爬到葡萄架子上吃饱了葡萄了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哼,我又不要吃葡萄,我只喜欢吃妈妈的奶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小蜗牛想吃葡萄,它当然要快点爬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吃妈妈的奶又不需要爬着去吃,他这都不懂。
子棠长成记——鱼和熊掌   还爬不过小蜗牛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