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成熟無雅的博客

晚风吹来快乐的歌声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教书是主要的工作。因为杂事纷扰,只能间或写一点东西,回顾自己平凡的人生,对现实发一点草根的声音,借以和善良的朋友们交流生活的感怀和积累着的思想。
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奶奶的手镯 亲爱的奶奶 子棠大事记  

2015-05-17 00:20:36|  分类: 第四季:半岁之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342、2015年5月11日,子棠出生第341天。
一、奶奶的手镯
奶奶要给我带手镯,她说这个手镯是她的外婆传给她的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奶奶的外婆。。。。。。那我是不是该叫老外婆了啊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奶奶只有我爸爸一个孩子,所以奶奶就把镯子传给我了耶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的两只手都可以戴哦。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宝贝,这是传家宝哦,要一代一代往下传,你以后再传给你的孩子吧。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卖嘎的!我的孩子?我要什么时候才会有孩子呢?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到哪里把他变出来呢?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我刚刚学会了变变变,可是我变的是玩具耶,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 
我又不会变小孩子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对了,还不如让妈妈给我变哦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我妈妈反正已经变了我一个,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 她还可以再变一个呀,那样,就不要我变了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二、亲爱的奶奶
我的奶奶很爱很爱我。你们都认识她,对吗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可是你们不一定都了解她哦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还是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吧: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的奶奶是个酱子的人哦,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她勤劳和蔼又慈祥,心地特别特别的善良。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她是我们家里起得最早的人,我们大家都还在呼呼呼睡大觉,奶奶就把早饭做好了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所以,奶奶是我们家里最为大家操心的那一个。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因为奶奶最勤劳,所以奶奶在家里也最辛苦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 奶奶在外面是一个被很多人很多人尊敬的好医生,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她对病人特别的好,特别的负责任;


她给很多很多人治好了病;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有很多很多的人 都很感激她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爷爷说,我长大了就接奶奶的班,也做一个奶奶那样子的好医生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奶奶的手镯可以传给我,奶奶的医术也可以传给我吗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我是搞不懂哦,奶奶,等一下我问一问妈妈可以吗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不过我在问妈妈之前,问一下你们哦:做我奶奶那样子的医生好不好呀?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好?不好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们到底怎么说呀?还不如我现在就问奶奶哦。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奶奶,爷爷说我长大了接你的班哦,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做一个你酱子的医生哦,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给好多人看病,治好好多人的病,好不好呀?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嘻嘻,我机道奶奶听了我的话会很开心很开心的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奶奶,我要哪样才可以像你一样呢?
 
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先做一个有理想有志气的小盆友,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还要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,我就可以成为奶奶那样子好医生吗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我记住了奶奶的话哦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奶奶耶,快点鼓掌哦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们每次表扬我不是都要鼓掌吗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是为我鼓掌呀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为什么为我鼓掌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你想哦,有你酱子的奶奶,还有严格的爷爷,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我肯定可以做你那样子的好医生哦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到那时候,我也可以像你一样,治好很多人的病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也会有很多很多人喜欢我哦。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 酱子还不要给我鼓掌吗?我一定可以做得到,你们信吗?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耶! 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奶奶,你真是我的好奶奶,我爱你!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三、子棠大事记
        子棠小盆友今天又学会了新东西。妈妈叫她举手,她听了,马上将双手举了起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