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成熟無雅的博客

晚风吹来快乐的歌声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教书是主要的工作。因为杂事纷扰,只能间或写一点东西,回顾自己平凡的人生,对现实发一点草根的声音,借以和善良的朋友们交流生活的感怀和积累着的思想。

小萌妞长成记——吃哪个 介里面是爸爸妈妈 要浇花嘛 认识小蜗牛 多米诺游戏 萌妞大事记  

2016-05-13 18:41:00|  分类: 第六季:一岁半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742、2016.5.10,小人儿出生一年又346天。
一、先吃哪个?
爷爷每次给小人儿两个小零食,一种一个。
我该先吃哪个呀?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还是先吃介个吧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请爷爷打开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我觉得还是介个更好七(吃)一点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小人儿张嘴就是一口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嗯,介个还是蛮好七的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二、介里面是爸爸妈妈
小人儿在玩台子上的小摆件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小嘴巴在那里叽里咕噜说着什么,爷爷一句也听不懂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然后她转脸看爷爷。呵呵,小鼻涕都流出来了。她感冒好多天,一直没好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她告诉爷爷:里面是爸爸妈妈。
 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三、我要浇花嘛
只要爷爷去到阳台上,这个小人就一定要跟了去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看到爷爷做什么,她也要做什么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爷爷拿了大水壶,她就拿起小水壶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然后自言自语说:我也要浇花嘛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她浇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,只对着一个地方浇,也不管爷爷是不是浇过了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既然这么爱劳动,只能由着她了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四、认识小蜗牛
还是前几年,奶奶在花园里捡到几个大蜗牛,便养在了阳台上。没想到的是,从此之后,这些蜗牛便生生不息的繁衍起来,都成了灾,怎么捉也捉不完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雨后,花丛里会跑出很多的蜗牛。小人儿见了,连连大叫:小蜗牛,小蜗牛。然后对爷爷说:我要看看嘛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爷爷说蜗牛脏,就远远看看吧。小人儿不干,非要爷爷捉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好吧好吧,爷爷只好去给她捉,她在一边很开心地等着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爷爷去捉了几只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呐,这就是小人儿正在看着的小蜗牛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看她哦,看得兴致勃勃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五、多米诺游戏
爷爷第一次用积木,给小人儿摆起了多米诺骨牌的游戏。爷爷摆好,让她推倒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看见积木一张张倒下去,呵呵笑。爷爷要她一起摆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小人儿的小手不稳,摆不到位置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她便对爷爷说:爷爷摆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 爷爷只好一次一次地给她摆。 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 小人儿一次一次玩得开心的笑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 
六、萌妞大事记——太阳公公   穿自己的鞋   再拉钩  我要上学去    奶奶贴错啦
小人儿感冒流鼻涕,奶奶见了,说我们把电扇关了吧。这时,将要落山的太阳斜射进家里,一片金黄耀眼。小人儿立刻说道:太阳公公来了,要开电风扇啦。太阳公公在边上。

爷爷去花园,随便穿了一双拖鞋,小人儿见了,说:爷爷,你穿即己的鞋嘛。
小人儿对爷爷说要看电视。她看电视的时间是每天早上,一次45分钟。可是现在是下午,她当天的指标已经用掉了,怎么可以再看呢?爷爷自然没有同意。这个小人儿就对爷爷说:拉钩。每天早上看电视前,奶奶都要先和她拉钩,说好45分钟到了,就关电视,怕的是时间到了她还要求再看。那这个小人现在为什么还要和爷爷拉钩呢?大家猜,她是啥意思啊?

奶奶和妈妈在整小人儿的包包。这个小人背起一个,说:我要上学去喽,奶奶拜拜。妈妈拜拜。

  奶奶在和小人儿一起玩这个贴贴画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奶奶按照数字的顺序,将2贴到了1的下面。小人儿看到,立刻说:贴错啦。奶奶吃惊:怎么会贴错,错在哪里了?奶奶仔细再看,发现自己果真是贴错了。她应该按颜色进行选择,将蓝色的2 贴在1的对角上才是。这个小人居然能发现奶奶的错误,真好厉害。
5.10 - 成熟無雅 - 成熟無雅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